一加5配置曝光 6+64运存骁龙835处理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7 15:59:12

一加手机自建立之初,就一直走着“不跟随”的道路,每次的新品都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作为一个国产品牌,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出了想象。近日关于新机一加5的消息在外网引起了外国粉丝们的热烈讨论。

一加5配置

一加5配置

今天,安兔兔曝光了一加手机5的详细配置信息。图中显示一加5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Adreno540 GPU,拥有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屏幕,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6+64GB的内存组合。

一加5渲染图

一加5渲染图

之前我们也曝光了一加5的渲染图,依旧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背部采用了微缝天线的设计,双摄位于左上角,闪光灯位于中间部位。总体来说,一加5无论是从配置还是设计都算得上是顶级,这款国产旗舰相信又会让海内外粉丝们爱不释手吧!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