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品发布派对23日见 邀请函有玄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7 15:58:09

日前,@荣耀手机官博发布消息,将于本月23日发布“青春4件套”,这么说来新品共有四款,根据邀请函中显示的信息,除荣耀畅玩手机之外,还有三款家庭产品。

虽然荣耀官方并未直接说明新品都有哪些,但邀请函中却暗藏玄机。这次发布会以“畅快放肆玩”为主题,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畅”字中带有明显的平板样式,“快”字中则藏着手机,“玩”字的组成元素中有手环,而最后的“Hi”是路由器产品。

荣耀将发布青春四件套

荣耀将发布青春四件套

实际上早在今年2月份,荣耀平板新品便亮相工信部,其应该就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荣耀平板3。配置方面,荣耀平板3采用了一块8英寸屏幕,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3+32GB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7.0系统。外观方面这款平板十分圆润,背部三段式设计,金色配色时尚大气,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够意思。如今距离入网已近3个月,看来荣耀准备重新在平板产品上发力。

荣耀畅玩手机、家庭产品发布会

荣耀畅玩手机、家庭产品发布会

此外,无论是本次发布的主题还是邀请函的设计主旨,全部都围绕着“青春”二字,猜测手机与平板产品均以年轻群体为目标,主打时尚潮流,颜值可以期待。而“畅快”预示着新品将拥有更为流畅的操作体验,彻底告别卡顿问题,在性能方面不会令你失望。究竟这些新品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在派对上见吧。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