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双屏手机YotaPhone3或秋季上市 售价2380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7 14:31:40

俄罗斯双屏手机YotaPhone3亮相哈尔滨第四届俄中博览会,但由于并非是手机正式发布,因此官方未透露关于该机的一些详细信息。现在只知道YotaPhone3也是双屏设计,将提供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50美元和450美元,约合人民币分别约2380元和3060元。

现在俄罗斯技术集团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可能在9月3-5日于上海召开的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峰会前发布新款YotaPhone手机。

另外,跟前几代不同的是,新款YotaPhone3手机不完全是俄罗斯研制,该机的一系列软件和设计由香港和深圳的设计师完成。研发者表示,中国版YotaPhone手机上将安装一系列受欢迎的当地应用软件,包括百度搜索、微信等,并且这些软件可以同时在两个屏幕上运行。

据悉,Yota Devices的股东由数家公司组成:中国宝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China Baoli Technologies Holdings Limited,持30%股份)、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25.1%)、MTH Limited公司(10%),还有34%股份属于Telconet投资基金。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