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手机预约量超过30万 发布首日或遭抢购 一加5手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7 14:19:19

小米6、nubia Z17都已上市销售,接下来,国产第三款骁龙835旗舰机一加5也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6月22日火速开卖。

除了配置、售价,目前用户最关心的还有一点就是新机的备货情况,能否在第一时间买到,之前一加CEO刘作虎就曾透露“料已经下了超过100万”。料虽然下了100万,但目前来看一加5免不了要抢购的节奏。

截至发稿前,京东平台一加5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万人(这还不包括官网预约的数据),今天(6月16日)一加CEO刘作虎微博坦言压力山大,马上多加几条产线。

如此庞大的需求量对一加5的产能提出了很大的挑战,首发抢购或许无法避免了。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9发布会上也曾表示过荣耀9准备了足量现货,不过今日几开售几分钟后京东平台已是无货状态。

你会选择一加吗?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