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C Plus印度正式发售 低配低售价抢占市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0 11:53:41

6月19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今日(6月19日)报道,上个月中旬联想发布的入门新机Moto C Plus,现在正式在印度市场开售了。

先说价格,售价为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740元),由Flipkart独家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4(标准版)在印度同样是这个价格,Moto C Plus的诞生,应该会占领红米4不少的市场。

配置方面,既然定位百元机,那么自然也高不到哪去。

不过好在Moto C Plus配置4000mAh的大电池,可满足使用全部一天的需求。

其他方面,Moto C Plus拥有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37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