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或于IFA亮相:配骁龙836 LG手机配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1 10:31:43

用不了多久LG就将推出其今年的第二款旗舰手机了,近来,有关LG V30的传闻也逐渐多了起来,但遗憾的是,这些信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若曝光的消息属实,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诚意满满”的旗舰设备。据最新消息,LG将会在9月份于柏林召开的IFA展会上推出V30,这款手机将拥有3种储存组合。

LG V30将采用一块无边框显示屏,此外,该机有望成为第一款搭载骁龙836处理器的手机。但目前LG或高通双方都未承认LG V30将采用骁龙836芯片。

LG V30或于IFA亮相:配骁龙836/最高128GB

LG V30或于IFA亮相:配骁龙836/最高128GB

和此前的V系列旗舰相同,V30也将在显示屏上方配置上一块副显示屏,其音频功能也会被加强,电池容量也相当好看。有消息称该机的电池容量将达到3200mAh。

LG或将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柏林IFA展会上推出LG V30,这款手机将拥有32GB、64GB、128GB这三种版本。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