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贵一定好?这些千元智能机不服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4 11:03:28

“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几乎在每一个行业都适用,手机行业也如此,那么价格贵的就一定是好手机吗?答案是不一定。好手机的定义太宽泛,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买了一部贵的手机就能用的舒心,从某种角度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好手机!

价格贵一定好?这些高颜值千元精品不服

大家都看到了,今年的手机涨价潮非常明显,连小米都不得不将保持了多年的“1999元”传统放弃,最新一代的小米6已经来到2500元价位。不过涨价归涨价,原本非常热门的千元机依然是市面上的宠儿,要知道有很多消费者,如老人或者学生党都是千元机的主力消费者。

还有一点,涨价的行业形式倒逼厂商对产品更加重视,千元机其实也不乏精品。如果你接下来考虑入手一台千元手机,那么以下几款产品一定不要错过了。

论千元机,红米和魅蓝绝对是国内用户最为熟悉的品牌,其中魅蓝以“青年良品”的品牌口号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今年魅蓝推出的产品不算多,尤其和去年比少了不少,这跟魅族在年初确立的精品战略有关。而前段时间,魅蓝向千元市场推出了一款重磅新品魅蓝E2,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千元机中最为独特的一款了。

魅蓝E2

魅蓝E2

魅蓝E2在外观上延续了一贯的简约小清新风格,正面加入经典的腰圆键,兼具指纹解锁与基础操作功能,方便而实用。机身则采用全金属覆盖,金属占比颇高,两侧加入弧形设计,握持手感出众,金属质感强烈。该机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在闪光灯与天线带融合的设计,它减少了后背的开孔,令手机整体性增强,同时流水式闪光灯还能起到通知的作用,不仅仅是为了美观。魅蓝E2相比同价位产品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18W快充,摆脱了千元机充电慢的毛病。

魅蓝E2

魅蓝E2

魅蓝E2

[参考价格] 1299元起

相关阅读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