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的8G安卓游戏手机推荐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4 11:00:20

近日,有业内人士爆料了麒麟960处理器换代产品(也就是麒麟970)的消息,称其将采用10nm工艺制程,并将弥补GPU的短板,这样一来便可与骁龙835一战了。关于麒麟970的对手骁龙835,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目前许多安卓旗舰的首选芯片。

款款骁龙835最高8GB 超值游戏手机推荐

众所周知,高通一直是移动芯片领域的领头羊,每每更新一款旗舰芯片,手机厂商,尤其是国产厂商都趋之若鹜。而今年,骁龙835就是众人哄抢的对象,包括一加、努比亚、小米、三星甚至HTC都有搭载骁龙835的旗舰产品亮相。

骁龙835的表现毋庸置疑,性能强劲,功耗和发热表现也出色,如果你对手机性能非常看重,那么入手一台骁龙835机型准没错。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配备骁龙835的手机。

一加可谓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的忠实粉丝,几年前的旗舰姑且不谈,光是去年的一加3和一加3T便分别搭载了骁龙820和骁龙821,这两者是高通去年主打的两款旗舰处理器。而前不久刚发布的一加5,依然选择了骁龙835。可以说,在性能这一块,一加一直是走在绝大多数安卓手机厂商前面的一位。

一加5

一加5

一加5

一加5

此次的一加5有两个版本可选,月岩灰版内置6GB RAM+64GB ROM,售价为2999元;而星辰黑版内置8GB RAM+128GB ROM,价格为3499元,两者相差500元。单说性能的话,我们拿到的星辰黑版跑分可以达到18万左右,绝对是安卓跑分王的角色。月岩灰版虽然运存没有8GB那么夸张,但是性能不会差太多。两个版本怎么选择?首先看配色喜好,其次看内存空间,如果你平时对手机空间的需求很大,而且不想频繁换手机,那么建议买8GB运存的星辰黑版。

一加5跑分

一加5跑分

一加手机5

[参考价格]2999元起

相关阅读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