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将在年底前或安卓8.0系统升级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7 15:14:06

6月27日消息 在发布一加手机5之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手机的上一代旗舰一加3/3T将会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O,目前这两款手机在升级时间上有了更多确信消息。

在国外社交论坛Reddit举行的AMA问答活动时,来自一加科技的一名员工表示,2016年一加发布的这两款旗舰机将在年内获得Android O系统更新。目前我们能够确认Android O就是Android 8.0,目前该系统仅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只能安装在Google品牌设备上。

一加日前发布了新旗舰一加5,搭载的是安卓7.1操作系统,根据一加手机3/3T的更新时间来看在一加5也有望在年内获得Android O系统更新。

相关阅读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