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2停止系统更新 一加手机怎么样 一加手机安卓系统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2 15:40:43

一加手机的Slogan是“Never Settle(不妥协)”,然而……

本周,媒体报道了,一加客服员工在回复用户的邮件中提到,一加手机2的系统更新已停止,这就意味着其无缘升级Android 7.0。

对此,Android Authority与一加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证实了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并坦言,目前,一加手机2已无软件支持团队。

虽然说发布于2015年的一加手机2应当说完成了历史使命,且也不算“一锤子买卖”,毕竟从最早的安卓5.1升级到了6.0,但每每想到因为“Never Settle”和“2016年度旗舰杀手”这样的宣传语而购入的用户还是有些惋惜……

不过,一加强调,目前的一加3/3T将确保升级到Android O,也就是安卓8.0系统。

资料显示,一加手机2搭载5.5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10,最高主频为2.7GHz,GPU为Adreno 430。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内置3300mAh电池,起步价1999元。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