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副总裁证实新机非裸眼3D 主打柔光拍摄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5 10:27:53

前几天网络曝光了ivvi新机V3的相关信息,据说该机将是ivvi在K5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裸眼3D机型。不过ivvi副总裁高铜良今天再微博证实,ivviV3虽然是本月即将发布的新品,但它主打的是前置柔光艺术美拍,下一代的裸眼3D新品要到下半年才会发布。

ivvi V3并非裸眼3D新品

ivvi V3并非裸眼3D新品

根据早先泄露的谍照来看,ivvi V3采用超窄边框以及前置Home/指纹识别的设计,整机比较圆润,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

功能方面,该机将会主打拍照,除了前置柔光艺术美拍之外,据说还将采用后置双摄,可惜还不清楚是采用的哪一种方案,从产品定位来推测,彩色+黑白的可能性比较大。

ivvi V3谍照

ivvi V3谍照

至于下一代的裸眼3D新品,ivvi总裁李斌早先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会在9月份、10月份推出,同此次高铜良给出的下半年发布的时间点吻合。据称这将是一款更具颠覆性、更加完整、更加成熟的产品。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