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难民最新消息 欧洲难民现状 全球人口贩子每年收入350亿美元

来源:时间:2017-06-02 14:39:03

6月2日报道外媒称,蛇头成了难民危机的获益者。据国际移民组织称,人贩子每年从难民危机中赚的钱估计有350亿美元。走私人口因此而在军火和毒品交易之后成为犯罪分子的第三大业务。

据《瑞士商报》网站5月31日报道,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钱是人贩子从横跨地中海、走上逃离本国困苦之路的人身上赚得的。因此,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威廉·斯温5月31日说,该组织试图警告难民远离人贩子。

今年已经有1700人在经地中海偷渡到欧洲的过程中丧生。去年约有5000人丧生,2015年则有大约3700人。但这只是人们掌握的数字。还有多少具尸体沉入了地中海或者是被埋在了撒哈拉沙漠并不清楚。

这位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谴责说,欧洲难民危机因为一种“史无前例的敌视难民的氛围”而加剧,而难民中可能藏有恐怖分子的嫌疑更是给危机火上浇油。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