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法定结婚年龄是多少 哪个国家法定结婚年龄是9岁 各国法定结婚年龄差异巨大

来源:时间:2017-06-02 13:55:13

我们外出旅游时,总会发现一些在我们看来稀奇古怪的事情。今天我们来说说关于世界各国法定结婚年龄的事情,最后一个国家居然9岁就能结婚生娃。

丹麦,经济高度发达,贫富差距极小,国民享受极高的生活品质。法定结婚年龄:男21岁,女18岁。

俄罗斯,美女如云,美女纷纷远嫁中国,俄罗斯法定结婚年龄14岁。

韩国法定结婚年龄:男18岁、女16岁。

法国,浪漫之都,法国法定结婚年龄15岁。

日本,千岛之国,法定结婚年龄男18,女16。

菲律宾,法定结婚年龄16岁。

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法定年龄都是16岁,内陆则是男22,女20。

伊朗,这个国家只要满9岁就可以结婚,9岁自己还是个娃娃呢。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