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金库长什么样 全世界哪里黄金最多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金库曝光

来源:时间:2017-06-02 13:52:51

网络配图

大家都爱金子。你知道全世界哪个地方金子最多吗?在离华尔街不远处的自由大街 33 号,有栋 12 层的意大利式建筑,也就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该楼的地下室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黄金宝库,储藏 4000 多亿美元的黄金。

这里是黄金世界,偷金贼肯定想干一票,别想了,地下金库保护系统极其完善。只要有人进去,金库在 28 秒内关闭,里面的氧气只够人呼吸三天。不光是里面,外面还有几十个持枪保安一天 24 小时把守,外面的人只要敢冲进去,金库立马关闭,纵然用大炮都不可能将其轰开。

别看里面的黄金很多,数量很精确,可以精确到 10 克。

这是金库内部景观,即便是照片,也很震撼。

金库里的黄金几十年来数量很少减少,里面的储存量相当于一个中等经济总量国家一年的 GDP。

金库里的黄金几十年来数量很少减少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