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世博会举办时间 阿斯塔纳在哪个国家 阿斯塔纳世博会主题和标志

来源:时间:2017-06-02 13:46:45

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

2017 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的核心概念:基于能源利用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有关社会、经济、环境的思考。希望通过机构、组织、企业和个人的广泛参与、讨论,吸引国际社会对能源问题的普遍关注,提高责任意识,关注能源管理对人类和地球发展的决定性影响。

本届世博会还设置了三个副主题,分别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日常能源的效率”和“能源,为了全人类”。

本届世博会标识为“风能 Wind Energy”。该标识由三个抽象字母“A”组成风车叶片。字母A是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Астана)的首写字母,每个叶片也被比喻成坚固的金字塔,象征知识与技术。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