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国大选时间 英国大选最新动态

来源:时间:2017-05-24 14:09:31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1点15门在首相办公室唐宁街10号前发表演讲表示,“英国将于今年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

特雷莎·梅表示,“我刚上任首相之时,英国需要的是稳定,我的政府已经将稳定带给了英国。忠实执行了英国脱欧公投时人民的决定。脱欧在任何条件下都不会逆转。”

梅解释道,“现在,政府正在计划让英国重新获得对于边境以及法律的控制权。但别的政党正在阻止这一正确道路。英国议会以及政府需要进一步的团结统一,然而现在并不是这样的情况。工党以及苏格兰民族党都反对政府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而现在为了将脱欧更好的进行下去必须需要开启一次大选。”梅表示自己将于明日在英国议会下院正式提交提前开启大选的申请。

英国即将在6月8日举行的大选,投票登记5月22日进入最后一天,选民在线登记截止时间为英国时间5月22日23:59。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自特蕾莎·梅4月18日宣布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后,英国选民申请登记的人数已超200万。《独立报》报道则称,截至目前,已有超过71.4万名青年人登记投票。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色拉布(Snapchat)等社交软件纷纷发起各种活动,呼吁年轻人登记投票。

但英国选举委员会警告称,至登记截止时间前不久,全英仍有约700万有资格投票的选民没有登记。

《星期日泰晤士报》联合民意调查机构YouGov发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自上周四保守党发布竞选宣言后,保守党支持率下滑至44%。工党支持率继续保持攀升势头,升至35%。这是工党自上次大选后获得的最高民众支持率。

上周,特蕾莎 梅宣布,根据保守党的一项新政,更多老人需要自行支付个人的社会保障费用。对退休人员,保守党还通过停发冬季采暖费等普惠性养老金,对申请补助者进行经济情况调查等方式,对社会保障体系进行调整,应对社保资金筹措危机。YouGov发现,有35%的民众支持保守党对社会保障体系进行改革,而有40%的人反对这一改革政策。从YouGov统计的民众支持率看,保守党支持率因此下降了5个百分点。

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0日发布的四项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下降了9-13个百分点。

有部长称,特蕾莎 梅应该“尽快调整这些竞选宣言里伤害选民的举措”。工党回应称,人们不应该相信保守党之前在社会保障上的承诺。

大选投票将在6月8日早7时开始,当晚10时结束。各选区将会连夜统计选票,大选结果预计在6月9日上午公布。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