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发售时间确定 最快九月一日上市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5 10:22:10

根据以往三星的产品发布节奏,下半年将会发布三星GalaxyNote8,现在关于这款机型的消息不断被曝光,根据最新的消息称,三星Note8将采用6.3英寸大屏幕,显示屏延续与GalaxyS8和S8+相似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5:9,将在9月1日开幕的德国柏林IFA2017展会上推出。

三星Note8渲染图

三星Note8渲染图

根据曝出的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8将延续全视曲面屏设计,后置双摄像头,三扬声器,中框设计有五颗物理按键,分别是音量加减、Bixby、电源和SPen解锁键。搭载6.3英寸2KsuperAMOLED显示屏,屏下隐藏式正面光学指纹按钮,配备4096级压感笔,预装Android7.1.1系统。

据悉,在拍照方面,三星Note8将采用后置1200万广角+1300万长焦双摄组合,很可能是三星旗舰系列的首款双摄机。此外,外媒透露,三星Note8将在9月1日开幕的德国柏林IFA2017展会上推出。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