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宣布全面接入顺丰 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解答网友疑惑

来源:时间:2017-06-05 09:37:31

六一儿童节,顺丰和菜鸟网络之间的对掐爆发了,两家公司开启斗法模式。对于该事件,外界议论纷纷。而美团方面则选择了站在顺丰这一方。

6月2日下午,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在微博上表示,美团外卖和顺丰在客户为先的理念上高度一致。我们决定全面接入丰巢自提柜,作为配送环节最后一公里的补充,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体验。大家未来可以通过丰巢取外卖了,敬请期待。

微博截图

但美团此举被质疑“蹭热点”,而且有些多余,招来不少网友吐槽:

微博截图

针对网友的疑问,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昨日(3日)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1、这是部分场景下的补充解决方案,不是每单都要这么用,具体每单是否选择用丰巢,一定会把选择权给用户。

2、用户可能选择使用丰巢的场景,比如:回家路上提前下单,偶尔出现餐到人没到的情况;配送员每周都会遇到用户手机没电或信号不好不能及时联系上的情况。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