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S+渲染图曝光:金属机身/双摄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5 16:07:06

外媒AndroidAuthority曝光了Moto G5S的渲染图之后,又有一家国外媒体分享了Moto G5S+的谍照。而从图片来看,Moto G5S+的外观与Moto G5S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同样采用全金属机身,前置指纹识别,只不过Moto G5S+的背部改为采用双摄。

Moto G5S+渲染图曝光:金属机身/双摄

Moto G5S+

Moto G5S+

在配色方面,Moto G5S+共有金色、灰色和银色(正面为白色)以及金色(正面为白色)四种配色,其3.5mm耳机端口应该会继续保留在机身顶部。不过,目前外媒还没有给出Moto G5S+的确切发布时间。

Moto G5S+渲染图曝光:金属机身/双摄

Moto G5S+

Moto G5S+

配置方面,根据外媒报道,Moto G5S+采用了5.5英寸Full HD IPS LCD屏幕,搭载64位八核处理器,配备带指纹传感器的Home键。同时它是Moto系列首款具备双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和双LED闪光灯的设备。大家觉得,作为G系列新机,Moto G5S+的售价会比G5 Plus更高吗?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