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执政可能性下降 英镑出现小幅回升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9 16:49:57

由于英国工党的态度使得工党执政可能性下降,也导致英国政府出现混乱的可能性也下降,导致英镑回升,重新站上1.270;英国股市先涨后跌。

此前英国大选计票情况表明英国将组成悬浮议会。不过英国工党财政发言人讲话称:

工党不会组建联合政府;推动自己(工党)成为少数派,继续当最大的反对党 。

英国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Corbyn)刚刚发言称:

鉴于里斯本第50条已经触发,必须英国退欧谈判推进。

英国退欧谈判必须毫无延迟地进行。

贸易协议是英国退欧谈判中最重要的部分。

不过,WEEX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尽管科尔宾称退欧谈判不会被延后,但毕竟工党取得了更大的优势,谁代表英国上谈判桌,现在还不明。不能完全排除谈判被迫延后的可能。

另外,据BBC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据悉无意辞职。

这两点或是导致英镑回弹的原因,英镑盘中上涨重回1.270,收复部分跌幅,当前报于1.27034。

点此一键复制全球顶级投资者的“大选”交易

英国股市在大选结果确定后,与英镑轨迹相似,先涨后跌,UK100GBP指数当前报于7494.2。

野村今日下午表示,考虑到英国资产的实际收益率将走高,当前依然认为做多英镑为风险回报比最好的策略,大选之前,野村就已在1.25入场做多英镑,但当前其推荐做多英镑的原因不止于此,该行表示,

鉴于“悬浮议会”有可能将英国引向软退欧,英镑下跌料有限

一个优势减弱的大多数政党将导致党派之间更开放的对话,尤其是在退欧方向上面。

首相特雷莎·梅可能会下台,被倾向于不那么“硬”退欧的角色所代替。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