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SUV只要五万 最具性价比SUV盘点 什么SUV值得买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9 16:30:22

国内的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同时车型推出也越来越快,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几乎所有的SUV细分市场都有众多车型在比拼。90后的上班族第一辆车往往预算都是在十万以内,而小型SUV因为价格便宜,设计和配置都给力,非常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也有网友说别说十万了,花6万买车都嫌贵,毕竟还要供房嘛。那么想5万元就买到颜值高动力好的SUV?下面几款可以看看,这几款SUV低配都已经到了6万以下!

哈弗H1

指导价格:5.49-7.89万

作为哈弗入门级SUV的H1,外观漂亮帅气,用料扎实,仔细。上市不足四个月就贡献了近3万销量,足以说明这款小型SUV旺盛的生命力。同价位的车, H1的内饰真心是用心了的。外观看上去很短,但实际比耐后排空间大,因为轴距长点,后排中间无凸起这点比较不错。

哈弗H1亲民的价格和诸多亮点配置打动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如7寸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ESP、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等。还有高离地间隙185mm是哈弗H1的一大亮点,使得它能在拥堵的车流中自由穿梭。如果基本都是上下班使用,城边跑,油耗还是可以的。

骏派D60

指导价格:5.69-9.99万

骏派D60外观小巧,车身线条流畅,个性动感,车身尺寸为4230mm/1765mm/1636mm,轴距为2557mm和同级别车型相属于中等偏上。它给人的视觉感受相对要低调一些了,没有特别夸张的元素,不过细节勾画得也还算精细,棱角分明,延伸犀利,给人一种短小精悍的感觉。

内饰设计整体时尚感和质感出色,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趣味。中控面板设计感十足,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和操作。它同样配备了7英寸触摸液晶屏幕,各种功能齐全,不落后于其他级别产品。动力方面除1.5L发动机之外,还有一台1.8L发动机可选。

幻速S5

指导价格:5.98-8.58万

北汽幻速S5定位于紧凑型5座SUV,配置卓越,竞争力强、性价比高,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具备较明显的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出行便利,满足更多的实用空间需求。

北汽幻速S5号称目前国内“6万级唯一T动力”,动力表现可以媲美宝骏560或远景SUV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了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这两款车型是相对性价比最高的了,它们都包括了很多日常相当实用的配置,并且总价都未超过7万元,在市场中的优势也很明显。具体选择手动还是自动车型,就看您家里驾车者更倾向于哪种换挡形式了。

宝骏510

指导价格:5.48-6.98万

宝骏51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为分体式布局,上边细长锐利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六边形大灯才是远近光大灯。前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延伸至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舒展大气。510驾驶座靠背宽大舒适,包裹性和承托力都不错。

它的内饰设计与造型都非常年轻,采用黑、棕配色,搭配哑光金属点缀,双色拼接的中控均具有活力。宝骏510富有很强的力量感和动态美感,虽然中控台大部分都是硬质材料,但表面采用了一种细腻的荔枝模拟皮质效果,不会有廉价的视觉感,下方的棕色则是实打实的皮质效果,用料搭配在同价位车型中十分罕见配置方面。

配有一键启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搭载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3L/100km。宝骏510是非常满足性价比高,外观漂亮和省油的基本购车需求。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