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暗示黑莓将发布移动定制机 黑莓KEYone手机配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0:39:29

目前,黑莓KEYone国行版已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设备核准,也已经登陆了工信部网站,这款在5月底登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全键盘情怀手机,现在就要和国内消费者见面了。

今天下午上海移动10086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有关黑莓KEYone微博:

人啊,一老了就怀旧。在这个全是触摸大屏手机的年代,很多人反而想要回到小屏,有翻盖滑盖,按键手机的时代。现在,这部最有可能满足你这些需求的手机终于要在中国上市了,没错,它就是黑莓KEYone。

上海移动此举是否暗示着黑莓手机已经与中国移动达成了合作,将在中国移动的渠道里发售KEYone手机呢?目前还不好说,不过这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早在几年前,黑莓就曾与国内三大运营商有过合作,比如推出中国移动版的8310、8520、9300,9788等手机。

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通过其渠道进行销售,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多了一个选择嘛。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