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2正式开卖 双核激光对焦摄像头模块化体验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0:35:41

6月27日下午,联想发布了全新的Moto Z2 Play模块化手机,亮点包括时尚超薄设计、全像素双核激光对焦摄像头,以及多种智能体验的模块化等等,售价3299元。

今天,手机正式登陆京东首发开卖。

联想为了这款新机的宣传,也是费劲了心思,比如说今天的京东首页,页面两边和上方全是Moto Z2 Play的“原谅绿”的开售广告,焦点图也是Moto Z2 Play赤裸裸的广告。

其实有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不光是京东,新浪微博、墨迹天气、高德地图、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客户端等等一堆客户端开屏全是Moto Z2 Play的“原谅绿”配图广告。

如下图▼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小编写稿之际,Moto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又推送了一篇名为《你ོ好ོ好ོ玩ོ,Moto Z²Play线上发售》的文章,文章里,Moto直接进入主题:

为庆祝新品线上首发

迎合“你好好玩”的主题

Moto大气霸屏

门户类、新闻类、工具类、

视频类、社交类等各大APP主屏

打广告打的好好玩

另外,北京三里屯通盈大厦外墙灯光秀也为MotoZ2 Play做起了广告。

由此可见,联想对这款手机可谓是相当上心,毕竟光是宣传就花了不少的钱。

联想Moto Z2 Play采用超薄全金属一体式设计,机身厚度仅为5.99mm,重量只有145克。在配置方面,联想Moto Z2 Play搭载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配置骁龙626处理,内存为4GB,拥有64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200万全像素双核激光对焦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