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仍未确定指纹识别方案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2 10:36:16

6月22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投资公司Cowen & Co.的分析师Timothy Arcuri今日表示,苹果仍然没有确定iPhone8将采用何种指纹识别方案。如果传言是真实的,这意味着手机只是定稿。该分析师表示,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手机背面将不会有传感器。

图片源自外媒phonearena

分析师认为,在引进嵌入式Touch ID的问题上苹果准备了三种不同的方案:1、让保护玻璃变薄,用作指纹区域;2、在玻璃上开一个孔,用光或者超声波感知指纹;3、用薄膜指纹传感器替代AuthenTec Touch ID,它与显示屏集成在一起。

目前苹果还在为Touch ID寻找解决方案,Cowen预测iPhone 8出货可能会推迟1-2个月,第四季度开始销售。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