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摄像头曝光 双摄加闪光传感一体设计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5 16:44:57

刚刚,微博数码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Note8真机摄像头部分,并表示真实性非常高。

从爆料的图片来看,Note8采用了双摄+闪光灯传感器一体式设计,双摄和闪光灯、传感器在同一块玻璃板下面,一体化程度更高,左侧是指纹传感器。这也和此前曝光的消息相吻合。

同三星S8一样,指纹传感器同样没有采用对称式设计,不知道小伙伴们能否接受这种设计语言。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采用6.3英寸超级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宽高比为18.5:9,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35或者Exynos 8895,内置6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Note 8随机附带增强型S Pen手写笔,并且将提供黑、蓝、金三种颜色。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8可能将会于8月26日在纽约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