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新机一览 一加5三星Note8最新消息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8 10:38:30

一加科技近日宣布,新机一加手机5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中午12点举行,国内的发布时间为6月21日上午10点,地点是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79罐。另外,一加还给出了一加手机5的开售时间——6月22日上午10点。也就是第二天早上就可以买(抢)了。

配置方面,“好队友”安兔兔曝光了疑似一加手机5的配置信息。

显示,一加手机5型号为OnePlus A5000,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6GB RAM,64GB ROM,1080P显示屏。

外观方面。今天,外媒Android Police独家曝光了一张一加手机5的渲染图,机身相当薄,背面配备双摄像头,外媒phone Aarena认为,一加手机5和OPPO R11有些类似。OPPO R11配备的是2倍光学变焦的后置双摄,外媒推测一加5也可能有类似的功能。

看来又是一款iPhone 7 Plus发布了。

儿童节,努比亚发布了新旗舰nubia Z17。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内存8GB的亮点之外,也是全球首款支持高通最新的QC4.0快充的手机,不过最近努比亚官方客服表示:

Z17手机虽然支持QC4.0快充, 但由于高通方面尚未适配,所以目前还没有QC4.0的充电器,Z17随机附送的是QC3.0的充电器。

好消息是,这个问题只需更换一个充电头就能解决。

但坏消息是。由于高通尚未适配,目前还没有QC4.0的充电器。以后高通适配后,还需额外加钱购买充电器。

答案就是,高通什么时候能适配,Z17什么时候支持。

三星今年上半年年度旗舰Galaxy S8/S8+已经发布,将会在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8。已经惊艳十足的Galaxy S8,Galaxy Note8究竟还能有什么样的变化?

近日,推特用户曝光了一张Galaxy Note8的设计图,设计图显示,Galaxy Note8会继续采用Galaxy S8/S8+的窄边框全视曲面屏设计,配备双摄像头,继续保留3.5mm耳机接口,并且配备AKG音频功能。

可能一样附赠AKG耳机一副,并且沿用S8的诸多特性。推测将会搭载改良版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和猎户座8895处理器,屏幕尺寸6.4英寸,3600mAh电池以及最新一代S Pen,预计将会在9月份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小米6之外,还会有一款小米6 Plus发布,现在外媒Gizchina.it放出了号称是小米6 Plus保护壳的照片,暗示小米6 Plus真的存在,可能近期发布。

从照片来看,小米6 Plus依然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机身比小米6更大,屏幕很可能是5.7英寸。同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采用USB Type-C接口。

业内分析师潘九堂曾爆料,小米6 Plus由于供货的问题而延迟发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6 Plus也将到来。

可关键是抢的到吗?

上个月夏普在中国举行了媒体沟通会,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并表示将在全面屏上发力。

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两张夏普全面屏手机的渲染图。手机正面几乎全部被屏幕覆盖,非常惊艳。手机背面采用了双摄设计,并没有看到指纹识别区域,或许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关于这两张渲染图的真实性,网友透露,在向夏普内部人士求证时,对方并没有明确否认。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