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310换全新透明包装:内部一眼望穿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1:17:09

诺基亚3310被誉为一代神机,全球销量过亿,HMD Global也不失时机地将其复活,打造了新的复刻版,立刻受到疯狂欢迎。

为了庆祝这一成功,HMD Global已经开始为3310更换全新的包装盒设计,上半部分是完全透明的,因此可以一眼看到内部的神机本尊。

HMD Global表示,多彩、经典的复刻版3310配得上这样的包装。

国内销售的行货版3310应该也会很快换成这种透明包装,但还没有具体时间消息。

这么赤果果的包装,你喜欢吗?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