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Pro手机印度发生爆炸 HTC:尽快调查中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1:05:32

台媒消息称,一名来自印度的HTC手机用户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表示其在使用的HTC Desire 10 Pro发生了爆炸,导致手机被炸伤并且眼睛遭到感染,HTC表示“正在尽快努力调查中”。

HTC对外表示,“一如往常,我们客户的安全是首要任务。”

据印度《Deccan Chronicle》报纸报道称,该女子表示自己的HTCDesire 10 Pro手机在6月21日爆炸并非在充电或者通话期间,这导致其生活也受到了影响。

HTCDesire 10 Pro于去年下半年在全球多个市场被推出,在印度的售价为2万6490卢比(约合人民币2779元)。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