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 Pro进军印度市场:7月6日亚马逊独家供应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7 15:27:18

6月27日消息4月初的时候,荣耀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名为Honor 8 Pro的新机,这款新机设计、配置和之前在国内发布的荣耀V9一模一样,可以说就是荣耀V9的海外版本。

Honor 8 Pro首发蓝色、金色和黑色三个版本。现在这款手机也要登陆印度市场了。日前华为在印度宣布7月6日开售新款荣耀8 Pro,这款新机由印度亚马逊独家供应。

价格方面暂时还不清楚。

配置方面,Honor 8 Pro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64GB/128GB存储、5.7英寸2K屏幕、拥有后置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快充技术。

这款手机此前海外价格为549欧元(约合4040元人民币),不知道在印度会是多少钱。

相关阅读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