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 魅族Pro 7线下店已开始预约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0:55:11

这有可能是到目前为止最确切的关于魅族Pro 7的消息,此次的曝光也暗示魅族Pro 7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

据IT之家网友爆料的消息,魅族在深圳等地的魅族授权店面已经开启了Pro 7手机的线上、线下预售,给出的新产品名称为“PRO 7”,本次预售的区域主要集中于以深圳为中心的广东以及江苏地区。

目前尚没有关于该产品的价格信息,参与预约的当地用户需要缴纳200元的订金,具体的上市时间以发布日期为准,最终的线下取机时间以缴纳订金的先后顺序为准。

对于这款新机,有来自线下的魅族授权店消息显示魅族PRO7将会采用双屏双摄设计,这与之前的曝光完全一致。

魅族2017年到目前为止最重磅的产品即将发布,煤油可以期待下了。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