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s手机将于今日发布 摄像头处理器均有大变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0:43:48

昨晚,360手机官微发布了一张新品预热海报,根据海报透露的信息了解到,360手机将在明天发布全新升级的N5s手机,并且将会命名为“360 N5s XX版”,这里具体是什么版本暂时还不清楚。

不过海报暗示了这款新版N5s手机,在海报中,出现了骁龙处理器和摄像头模块的简笔画,IT之家猜测,新机很有可能会在处理器和摄像头方面进行大升级。

现款的360 N5s搭载了八核64位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和64GB eMMC 5.1机身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

360 N5s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双摄,一颗三星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另一颗为200万像素专业景深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360 N5s是国内第一款采用前置PDAF相位对焦双摄的手机。

新款360 N5s会在哪些方面升级呢?明天360官方将会揭晓这个答案,小编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小伙伴们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