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曝光两款处理器 或将用于S9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9 10:15:35

据外媒TheInvestor报道,三星GalaxyS9明年依旧是搭载两款处理器,分别是8nm的Exynos和7nm的骁龙845。由于涉及到全网通等,三星国行版本都是高通处理器,所以用户不用太担心。

三星S9两款处理器曝光(图片来自baidu)

三星S9两款处理器曝光(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8nm工艺是三星自己出品的Exynos,至于7nm工艺测试来自台积电,主要是明年只有台积电能实现7nm工艺量产。另外,Digitimes也报道,高通将基带的代工转交给台积电。

虽说明年三星在制程工艺上落后台积电,但是三星已经在积极推进6nm工艺的量产工作。而且三星为了上马6nm工艺,今年要买2台EUV极紫外光刻机,即最先进的ASMLNXE3400B型号,每台售价达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65亿元),并且计划明年再买7台,力求2019年大规模上线6nm工艺。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