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S8国际米兰版 网上已炒至3万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0:42:23

除了加勒比海盗定制版三星S8,今天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确认,将推出S8国际米兰版手机,而且三星官方还表示,并不只是发布一个印有国米Logo的手机壳这么简单。

国米版S8预计会有专属主题和蓝黑手机壳,手机机身上或许也会印有国米的标识。

去年6月,苏宁在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以2.7亿欧元(约合20亿元)的价格收购国际米兰70%的股份。收购国米是苏宁全球化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也是苏宁布局体育产业,引领健康消费的战略组成部分,苏宁借此利用国际米兰在全球各地的知名度,帮助苏宁拓展海外市场。

国米定制版三星S8/S8+的外包装也有苏宁易购的标识,这也意味着苏宁易购将独家售卖这款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款定制版的手机并没有开售,但闲鱼上已经有人拿到了这款手机拍卖,目前价格已经炒到了3万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