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生产的iPhoneSE开卖 价格仍未变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8 11:38:36

以前在印度生产iPhone可能还只是说说而已,如今这已经成为现实。据外媒报道,在印度生产装备的第一批iPhone已经开售,以后在印度许多城市都能看到印有“Assembled in India”的iPhone了。

印度生产的iPhone SE开卖

印度生产的iPhone SE开卖

据称,目前印度生产并开售的iPhone机型为iPhone SE,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款产品在印度的售价并没有改变。有消息称,苹果选择在印度生产iPhone是因为受到了来自印度政府的压力,印度政府要求,如果苹果想要在该国开设零售店,出售的产品的零部件必须有30%在印度生产。

苹果产品在印度的销售主要通过第三方授权经销商。印度政府希望本地生产可以降低成本,进而降低产品价格。不过,目前印度生产的iPhone价格还没有改变。为了保持全球iPhone的售价,或许没有特殊情况,苹果不会变动其售价。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