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曝光iPhone8组件图 iPhone8最新消息 iPhone8机身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3 09:42:49

昨天晚上,一波号称是iPhone 8工厂量产组件的图片在网上曝光。

概念图

概念图

上周有消息称,富士康已经开始了iPhone 8的量产工作,为9月的发布会和开卖全力冲刺。

而这批金属组件,据说就是为iPhone 8的中框定型而准备的。

图中还同框对比了iPhone 7 Plus,可以看呆iPhone 8机身要窄,而且长度也短一些。

据悉,iPhone 8今年采用的是三星OLED屏,大小在5.6~5.8之间,全面屏设计,后排垂直双摄,指纹有望集成在正面玻璃下,做到无缝隐藏。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