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京东超级新品日:不到4分钟销售额破亿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8 11:30:52

今天凌晨0点,一加5正式在京东和官网开启第二轮发售,一加科技还联手京东推出了一加5超级新品日活动,购机可享白条免息、评价晒单送京豆、以旧换新补贴等多重优惠。

据京东手机官方刚刚发布的战报,在京东的超级新品日中,一加5销量19s破万,销售额3分20秒破亿,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

一加5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Dash极速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全新氢OS系统,月岩灰(6+64GB)版本售价为2999元,星辰黑(8+128GB)版本售价为3499元。

目前京东一加5仍然可以现货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