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手机将于6月28日零点官网、京东开启二轮发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8 11:18:00

6月28日零点,一加5将在官网开启第二轮发售,另外,一加官方表示,联手京东推出超级新品日活动购机更能享受多重豪礼。

一加5于6月21日在北京发布,月岩灰(6+64GB)售价2999元,星辰黑(8+128GB)售价3499元。发布后第二天一加5就在京东和官网开售,此前“张老板”表示拥有100万的备货,但依旧几分钟内售罄。

随后“张老板”微博向粉丝道歉,并表示已经在内部讨论如何在28日能从其他区域更多的调些库存给中国区。

上次没抢到这款手机的“加油”需要准备了,一个小时之后,6月28日零点,一加5将迎来第二轮开售。

配置方面在,这里简单汇总一下,一加5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LPDDR4X制式8GB\6GB运存、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4GB/128GB(UFS 2.1)两种存储空间、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

抢购地址:PC点此

手机点此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