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手机新版Flyme界面曝光

来源:时间:2017-06-28 11:13:27

6月28日消息 前几天魅族正式开启了基于安卓7.1.1系统的Flyme系统内测招募活动,首发机型有九款,从网友的测试来看,魅族MX5手机也能够报名成功,如果不是系统Bug的话那么这也意味着未来这款机型也在升级的范围之内。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来自魅族Pro 6手机升级基于安卓7.1.1系统的Flyme 6截图,与目前的系统相比在状态栏以及“关于手机”界面与目前的Flyme UI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Android版本升级到了Android 7.1.1,看来这应该就是本次大升级最大的改变了。

另外该页面的基带信息为未知,可能是由于在射频方面依然有待系统适配,不过由于首批推送的时间为7月10日,魅族方面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用来优化。

另外还有消息称,此次魅族并非是将所有的产品全部升级到Android 7.1.1,像魅蓝Note 3则有可能是升级到Android 7.0,当然这也符合魅族对于升级到Android N系统底层的宣传。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