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小米第一 锤子首进前十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0 17:04:00

6月19日晚间消息,京东今日正式对外公布618期间3C总战报,手机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60%以上。

以品牌销量排行榜来看,小米、荣耀、苹果、华为、360、魅族、锤子、OPPO、vivo、诺基亚成为前十名;以品牌销售额排名来看,TOP10依次为苹果、荣耀、小米、华为、OPPO、360、三星、锤子、魅族、vivo;中国手机品牌全面发力,销量和销售额双双占据八个席位。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与去年618京东手机销量相比,锤子科技首次入局榜单前十居第七位,累计销售额排名第八位。在6月1-18日1500-1999元单品销量排行榜上,锤子坚果Pro、小米Max2、360 N5S、华为畅享7 Plus、努比亚Z17mini分列前五位。

以品牌销售额增幅来看,锤子科技同比去年增幅达3006%,成为最大黑马。诺基亚、美图、HTC、酷派分别以1156%、833%、435%、283%增幅位列手机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排行榜2-5位;努比亚、荣耀、360、金立、小米也分别以252%、179%、127%、121%、105%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位列排名的6-10位。

在单品销量TOP10方面,红米Note 4X、荣耀畅玩6X、荣耀畅玩5、iPhone 7 Plus、红米4A、iPhone 7、荣耀8青春版、荣耀V9、小米6、iPhone 6s Plus上榜。

在2017年4月1日后首发的手机新品中,小米6、荣耀9、锤子坚果Pro、荣耀畅玩6A、小米Max2、360 N5S、OPPO R11、华为畅享7 Plus、努比亚Z17、努比亚Z17mini位列销量前十。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