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产品 小米发布新众筹拍摄稳定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8 15:25:18

今天,小米众筹第77期产品正式发布。这款产品为品罗三轴拍摄稳定器,其支持多模式拍摄,便捷易用,众筹价799元。

小米众筹品罗三轴拍摄稳定器发布 799元

品罗三轴拍摄稳定器支持独特的三轴增稳技术,内置高精度螺仪与加速度传感器,能实时检测手机的空间位置,分别对空间中的三个方向进行角度补偿,让手机始终保持平衡的姿态,拍色出稳定流畅的画面。

此外,它还提供了四大拍摄模式:水平移动、全方位移动、锁定方向以及竖拍模式。得益于无刷电机的加持,它能匀速转动9个30度,无缝拼接成270度的无畸变画面。续航方面,该产品内置1050mAh电池,拍摄续航长达4小时。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