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本月内将申请重回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0 16:59:15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处于经营重组期的夏普公司今日召开了股东大会。社长戴正吴称将在6月29日或30日向东京证券交易所申请,力争明年3月实现从二板市场重回主板市场。

夏普集团由于经营不振于去年3月陷入资不抵债,去年8月1日降至东交所二板市场。

戴正吴重申,重返主板市场后将辞去社长一职。不过,他表示"希望就任董事长等职务三年,负起经营责任"。富士康(鸿海)集团收购夏普后,鸿海集团副董事长戴正吴在去年8月接任夏普社长。

夏普此前曾表示,预计2018年3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将是4年来首次录得净利。夏普预计年度获利将在590亿日圆(5.3亿美元),扭转上年亏损249亿日圆的表现。部分获益于鸿海集团削减成本的举措开始发挥作用。

夏普还表示,力争2019/2020财年实现营业利润1500亿日圆的目标。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