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更名为Altaba 本周一继续在纳斯达克交易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0 16:48:23

雅虎更名为Altaba 本周一继续在纳斯达克交易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之后成立一家控股公司,名叫Altaba,从周一开始,Altaba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

Altaba的主要资产包括如下一些部分:阿里巴巴集团15.5%的股份、雅虎日本35.5%的股份。

上周,Verizon收购雅虎资产的交易已经完成,价格44.8亿美元,雅虎作为独立互联网企业的历史已经结束,曾经雅虎的估值高达1000亿美元。

雅虎上周五正式更名Altaba,现在股票的交易代号为“AABA”。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