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一代国行是否会适配ZUI?常程否认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8 11:16:23

6月28日消息 昨天下午,联想旗下Moto品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Moto Z2 Play国行版本,售价为3299元。

国行版本的Moto Z2 Play与国际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最新的ZUK ZUI3.0,基于安卓7.1.1打造,与原生安卓相比ZUI对于国内较为严苛的生态环境无疑更有优势。

事实上这也是ZUI首次与Moto合作为其公开定制系统,根据常程的公开回复,未来ZUI不计划向老机型进行向下适配,这也就意味着Moto Z一代产品依然会采用原生安卓系统。

联想Moto Z2 Play搭载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配置骁龙626处理器,内存为4GB,拥有64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200万全像素双核激光对焦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只需充电15分钟,带来7小时待机时长。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