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专利曝光:Google Pixel手机未来或配背部触控板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8 11:22:00

据外媒Patently Mobile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今日公布了一下谷歌的新专利。

根据专利文件显示,谷歌计划在手机背部于摄像头下方安装一块触控板。谷歌在专利中描述,这项设计充分利用增强版触控屏幕来提供更为丰富的交互体验,可以根据当前页面的应用和操作方式来处理不同的任务。

比如说,当手机正显示音乐应用界面时,可以通过在背部触控板滑动以达到调整音量的目的。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势在背部触控板对手机功能进行设置或操作。

谷歌这项专利于1年前提交申请,最近获批。

图片来源于Patently Mobile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