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舰新机Mate10最早将于十月发布 采用全面屏设计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4:28:18

华为新旗舰P10已经发布,而接下来要登场的就是主角Mate 10了。根据最新消息,华为Mate 10将于10月发布,它与Galaxy S8和LG G6一样,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

图片源自外媒gsmarena

据台湾方面的供应链消息称,华为Mate 10将采用JDI最新量产的LCD全面屏,该屏幕被命名为Full Active,具有18: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2160x1080,仍然处于1080P级别。该屏幕的屏占比甚至超过三星S8,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同时这种屏幕可以湿手使用。

华为Mate 10将会搭载采用10nm工艺制造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支持3D传感技术、虹膜扫描和AR技术。同时,华为Mate 10也将会配备大容量的电池、内存和存储空间。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