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全面屏新机后壳曝光 平行双摄加后置指纹 夏普手机值得买吗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3 10:40:13

夏普在与富士康联合之后,进军全面屏市场可是认真的,并且有望一次就推出两款全面屏新机。

在曝光了采用骁龙630/660的两款产品的配置之外,有网友在贴吧还曝光了其全面屏新机的后壳,据网友所称该后壳来自于夏普即将发布的全面屏新机之一。

从图片上我们看到其采用了后置平行双摄设计,并且依然会采用后置指纹设计,这个设计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差别还是比较大。

有消息称夏普新机将于7月17日正式登场,价格上为2699元起售。

相关阅读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
比特币价格翻番 全球央行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加密货币
    随着比特币、莱特币的爆炒,虚拟货币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