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销量大好 各地供货出现短缺 HTC手机价格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6 10:27:11

根据HTC智能手机和连接设备总裁张嘉林的说法,新机U11的销售势头非常不错。张嘉林在会议上告诉股东,U11在第一个月比前辈HTC 10和One M9的出货情况更好。

目前HTC U11在全球各地供货都出现了短缺的情况,张嘉林称供货情况可能要等到7月初才能恢复。

此外,HTC主席王雪红在会议中表示,公司未来前景光明,并将在明年取得令人满意的财务业绩,但该公司2016年净亏损为106亿新台币。

与此同时,张嘉林表示,销售增长并不一定意味着利润的增长,这是HTC从4G向5G移动连接过渡所面临的挑战。为了克服这个挑战,HTC希望尽量减少其运营成本,并将每年推出的新智能手机型号数量减少到三四个。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