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肯德基联合发布新品 或为华为畅想7手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6 14:35:14

华为在日前宣布与肯德基达成合作,由于两家厂商分属于不同的领域,合作的内容也引人遐想,最靠谱的可能性是在手机与快餐的联动上,就在刚才华为发布了消息称,与肯德基的合作将于7月7日在上海正式揭晓,华为称其为“脑洞大开玩出花”。

如无意外,这次合作的对象应该就是此次即将发布的华为畅享7手机了,从华为提供的多张手机真机图片来看,华为畅享7在外观上与之前发布的Nova 2设计理念有相似之处,正面较圆润简洁。

综合之前曝光的配置,华为畅享7采用了5英寸屏幕,除了配备3GB+32GB存储组合以外,还拥有2+16GB的存储规格,价格也会相对便宜一些,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拥有智能补光和美颜模式,后置相机为1300万,支持PDAF对焦。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