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次起诉苹果专利侵权,要求禁售侵权iPhone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0:25:03

上个月苹果公司向美国联邦法院指控高通公司的智能手机芯片授权协议无效,苹果认为高通的专利授权存在双重收费的情况,高通则回应称如果没有高通的专利技术,苹果的iPhone甚至都搞不出来。

近日,双方的战火再次升级。今天凌晨高通以被侵犯专利的名义起诉苹果,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禁售侵犯了高通专利的iPhone手机。高通称苹果侵犯了自己的六项专利,涉及到不同方面的手机技术。

高通总律师表示,高通很愿意将专利授权给苹果,但是苹果不想跟高通谈判。高通也想通过此举证明自己仍然可以打造先进的技术,而不是靠吃老本过日子。

高通此次的诉讼仅限于使用英特尔无线调制解调器的iPhone机型,也就是说只有部分iPhone 7/Plus的销售可能会受影响,不过ITC通常需要18个月才能做出裁决,所以即便ITC支持高通的诉求,影响最大的也应该是后面上市的iPhone手机。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