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会议概念股有哪些?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来源:金融界时间:2017-09-03 16:36:02

黄金十年”

2017年是金砖合作将启动的第二个十年,且是金砖合作中国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题议题概念文件《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题和合作重点》披露,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以“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回顾总结过去10年合作经验,规划未来发展愿景。

根据此前外交部长的讲话,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以四方面作为合作重点:一:是深化金砖国家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金砖国家应加强经济伙伴关系,推动国际发展合作;二:是加强全球治理,共同应对挑战。金砖国家应维护国际和平稳定,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完善国际金融货币体系,加强在多边机制中的协调合作;三:是开展人文交流,夯实民意基础。金砖国家应开展文化交流互鉴,加强教育合作,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四:是推进机制建设,构建更广泛伙伴关系。金砖国家应完善合作机制,为各领域合作提供保障,构建更广泛的伙伴关系。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金砖会议供契机,厦门发展迎良机。“金砖国家”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其中南非于2010年11月G20国集团会议上申请加入。自2009年6月,“金砖四国”领导人在俄罗斯举行首次正式会晤后,金砖国家间的合作机制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举办过7次领导人会议,是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在经济、金融和发展领域交流与对话的重要平台。厦门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举办大型国际会议机会的城市将在此次金砖会议中,登上国际舞台,打造国际知名城市品牌,迎来发展良机。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二. 厦门:“带路”汇节点,经贸之重镇

作为此次会议举办地,厦门隶属祖国东南地区福建省,亦位于福建东南角,与台湾隔海相望,相距约300公里。截至2016年,城市建成面积334.6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92万人。据2015年3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的《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国家将支持福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而厦门作为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和两岸贸易中心,必将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城市。

2015年8月,厦蓉欧班列的首发打通了厦门连接欧洲的通道,使得厦门一跃成为海上路上丝绸之路的汇节点,为厦门发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历史新契机。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福建省经济发展水平靠前,厦门市独占鳌头。从全国角度来看,福建省无论是人均GDP还是人均收入均居前列,2016年人均GDP 74,288元,排第六,位列浙江之后,居民人均收入27,608元,排第七,位列广东之后。从福建省内来看,厦门2016年人均GDP 98,038元,多年蝉联福建省内第一,较第二名福州市82,637元,高出18.64%,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厦门对外贸易繁荣,进出口金额总值长期占据福建省约一半的规模。今年上半年净出口金额累计为2820.94亿元,较去年2426.42亿元同比增加16.26%,而同期福建省仅环比增加12.72%。从全国角度来看,福建省进出口金额总值约占全国4.30%左右,在福建省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以及厦门市日益崛起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大背景下,福建省对外贸易规模有望继续扩大,占比不断提升。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三. 经济发展看点多,“厦门模式”或成金砖样板

为什么会选择厦门作为举办金砖国家会晤的地方?这个问题近期在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金砖会晤之所以选择在厦门举办,厦门的经济规模不是重要的,比厦门强大的城市还有很多,但从厦门可以看到发展中国家城市进步的缩影,也可以看到中小规模城市实现‘五大发展’的一个样本,这对新兴市场国家、发展中国家都有一定的示范意义。”因此,我们认为“厦门模式”将为此次金砖会议所借鉴,而厦门近年的发展较快的产业以及经济亮点将成为金砖会议的重要关注点。我们梳理下来可关注以下四个方面。

基建水平“狠”提升,战略发展有支撑

2016年9月出台的《厦门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为支撑“海丝”战略支点城市、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和对台战略支点城市建设,厦门将全力推进岛内外一体化、厦漳泉龙同城化,打通国际、区际、城际客流和物流大通道,引领人口和产业集聚以及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厦门国际航运中心,提升“海丝”通道运输服务能力;建成辐射周边地区发展的交通服务中心,构筑两岸直接往来最便捷通道。“十二五”期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82亿元,是“十一五”的1.4倍,而“十三五”要达到2478亿元,这是“十二五”规模的2.3倍,可以明显看到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在加大。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货运方面,《规划》要求厦门港(含漳州)货物吞吐量达到3.4亿吨,其中集装箱吞吐量达到1300万标箱,而截至2016年厦门港(含漳州)货物吞吐量刚达到22137万吨,按照5年后3.4亿吨的目标,港口货物吞吐量年均复合增长要达到9%以上,将超过厦门地区GDP增速。

机场方面,高崎机场成为我国东南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客吞吐量达2181.4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1.06万吨,位居全国第十一大国内机场、第五大口岸机场。“十三五”期间,基本建成厦门新机场,完善相应配套设施,形成年旅客吞吐4500万人次、货邮吞吐70万-80万吨的航空运输能力,逐步打造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我国东南沿海重要区域枢纽和两岸三通门户机场。争取到2020年,厦门航空旅客年吞吐量达到2900万人次这样一个目标,航空客运复合增速达到年均5.8%。

轨道交通方面,加快建设以厦门新机场为核心的集疏运体系,到2020年,轨道交通力争建成3号线、4号线服务机场,串联航空-铁路枢纽,并预留漳泉延伸的条件,服务厦漳泉范围内的旅客。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金砖国家实力强,旅游商贸新突破

历次会晤举办城市均以环境优美经济实力强劲著称,厦门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曾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等诸多殊荣,“颜值”颇高,同时作为中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厦门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金砖国家领导人在厦门举行会晤,即可对中国发展模式获得感性的体验。

金砖五国,国土面积占世界总面积30%,人口占世界42%,经济总量占全球比重达到23%,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超过50%,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厦门举行,将有利于其进一步提高国际知名度,打造城市品牌,有望带动旅游业市场进一步向好,2016年厦门接待国内外游客6770.16万人次,增长12.2%,旅游总收入968.26亿元,增长16.3%,连续7年同步两位数增长,其中接待入境旅游者数量357.8万人次,第3年两位数增长。

十二五期间厦门和金砖其他四国的贸易额330亿元,年平均增速9.7%,进口年增速14.5%。截至2016年,金砖其他四国在厦门投资的项目43个,厦门至金砖其他四国的投资项目11个。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在厦门会晤,有助于进一步展示厦门风貌,进而促进厦门旅游贸易行业发展,引导产业升级。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中最亮的星

2016年果阿宣言,金砖国家一致承诺将推动清洁能源在更大的范围内使用,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并根据气候变化《巴黎协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大周期开启以及电动汽车产业国产化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崛起的大省,以厦门为主的福建将充分受益。

《福建省“十三五”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规划》提出目标:到2020年,福建省工业综合实力持续提升,产业迈向中高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绿色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2017年7月底,福建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关于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的八条措施》,旨在加快福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到2020年,福建省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产值突破1800亿元,形成福莆宁、厦漳泉、闽西北三大新能源汽车整车基地和宁德、漳州两个动力锂电池基地及电机、电控等产业龙头企业。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宁德时代(CATL)锂电行业新龙头。2017年3月,鸿海集团旗下子公司以10亿元投资获得宁德时代1.19%的股份,这使得宁德时代的估值高达840亿。2016年,宁德时代实现产值251亿元,年创税收近20亿元,带动5万多人就业;消费类锂电池市场占有率跃居世界第一,动力电池跃居全国首位、全球第二。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金砖国家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此次金砖会议有望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多项高端制造产品提供“出海”机会。就在2017年5月份,上汽联姻CATL成立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主做动力电池生产,与此同时,6月份,上汽宣布进军印度新能源汽车市场,至此福建企业CATL相当于间接进入了印度新能源市场。以此次金砖会议为节点,厦门、福建同金砖国家有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可以预见厦门及福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将紧抓金砖会议良机,输出优势产能,进军国际市场。

印度:政府表示“到了2030年,没有一辆内燃汽车会被允许在这个国家里销售”,根据美国落基山研究所的研究成果推测,到2020年,印度全国的电动汽车保有量可以达到600到700万辆的规模,而当下的现实情况是2016年全年印度全国只卖出了22000辆电动汽车。当然宏伟的愿景背后也有现实的无奈,印度本是贫油国,每年花费在石油进口上的支出大约是1500亿美元,跟中国能源结构有所类似,发展新能源汽车也是现实所迫。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巴西:另一个金砖国家巴西在新能源汽车之路上也先行一步,同样是缺油的原因,巴西政府于1975年制订了“全国乙醇计划”,把酒精作为汽车燃料的一部分,此外巴西水电资源充沛,水电占整个发电总量的70%以上,汽车用电性价比更高,我们相信电动汽车在巴西一定会大有所为。

巴西汽车行业缺少自主品牌,较为发达的经济、众多的人口培育了庞大的汽车市场,对于中国新能源(8.93 -0.22%,诊股)汽车行业意味着不小的机遇,而比亚迪(48.29 -0.41%,诊股)作为国内先行者,已在巴西拔得头筹,随着竞争的白热化,国内其它新能源车企有望跟进,我们看好福建相关企业在这方面的竞争优势。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台厦蓉欧班列”,“一带一路”下高附加值产品加速“出海”

2015年8月19日,厦门自贸区开出首列厦欧班列,据报道,首趟厦蓉欧班列一共装载了35车的货物,以电子产品、轻工机械、建材产品、日用品等为主,以此为时间节点,厦门乃至整个东南、台海片区,与金砖国家乃至世界各地的通道自此畅通。

班列以厦门自贸区海沧铁路站为起点,连接蓉欧铁路,经新疆阿拉山口、中亚各国直达波兰罗兹。全长9826公里,每月约7列,全程运行时间为15天。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中欧班列,政府输血下艰难运营

自2011年始,依托新亚欧大陆桥和西伯利亚大陆桥,已形成西(阿拉山口)、中(二连浩特)、东(满洲里)三条中欧铁路运输通道。“一带一路”的背景下,贯穿东西的亚欧大陆桥成为货物流通和贸易往来的重要载体,多地依托大陆桥开行的国际班列日益热络。不过,在“遍地开花”的国际班列中,靠补贴支撑运行已经成为常态。运费偏高、货量不足、沿线国家轨距不一等问题正制约着新亚欧大陆桥的畅通运行。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台厦蓉欧”有望复制“营满欧”,实现市场化运营模式

“营满欧”是目前极个别虽无政府补贴却能实现盈利的中欧班列之一,我们认为“台厦蓉欧”班列极有可能走出“营满欧”的运营模式,实现市场化,从而支撑厦门作为带路新节点实现跨越式发展。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营口与厦门都是海上丝绸之路与陆上丝绸之路交汇的重要节点城市,港口吞吐量均位居全国前列,且都拥有较为发达的经济腹地,对外贸易方面,福建省要更胜一筹,2016年全年进出口总金额为1568.47亿美元,超过辽宁省81%,显示出强大的对外贸易需求,此外两地均紧邻发达经济体韩国与台湾(二者均以出口高附加值产品著称),未来两大经济体与陆上一带一路国家的贸易往来,有望更多的借助海铁联运和中欧班列。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台厦蓉欧”在时间上仅花费约15天,相对海运30到32天,时间缩短到一半,相对空运,价格也仅为空运的12.5%-25%,从首批运载的出口产品来看,该种运输方式在结合时间与价格的考量下,更适合福建本地及周边出产的显示器、芯片、高端服饰等高附加值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福建自贸区成立两周年来,成绩斐然,通过重点领域的突破创新,形成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境内外大批企业的争相入驻,不远的将来,我们应该能看到,在“台厦蓉欧”班列和福建自贸区以及厦门打造东南航运国际中心等多重因素拉动下,有望增加百亿级以上的贸易额和物流产值,带动电子、高端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集群升级。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四. 金砖会议在即,三维度寻受益标的

金砖会议将于9月3日-5日召开,随着会议临近,厦门福建板块将持续升温。通过上面分析以及本届会议的议题,我们认为可以关注三个方面的投资机会:

1)城市建设,基建先行:可以看到,厦门为支撑“海丝”战略支点城市、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和对台战略支点城市建设,实现基础设施的跨越式发展,“十三五”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要达到2478亿元,这是“十二五”规模的2.3倍,城市建设。基建先行,建议关注:福建高速、福建水泥;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福建高速:公司公路资产十分优良,现有路产福泉高速、泉厦高速是国家干道同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浙江,南通广东,贯穿福建省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区域垄断优势突出。通车以来,车流量增长快速稳定,是国内最为繁忙的路段之一。2006年底京珠高速全线贯通,车流量大幅增长。此外,公司近三年也展开了再投资的尝试:2014年出资2.7亿参与设立了海峡财险,占股18%。2015年出资10亿投资了厦门国际银行。金砖银行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保障,厦门本地的金融机构有望在此次会议的“扩大经济伙伴战略,推动金融合作”上中扮演重要角色。

福建水泥:公司是国有控股大型水泥生产企业,福建省首批规范上市的5家上市公司之一,为福建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全国60家重点扶持水泥企业之一。公司的产品先后运用于水口水电站、长乐国际机场、厦门机场、青州大桥、厦门大桥、安砂水电站、五里亭立交桥、高速公路等众多标志性建筑及重点工程项目中,我们预计公司为厦门城市建设提供核心产品。

2)加深经济合作,旅游贸易是重点:“十二五”期间厦门和金砖其他四国的贸易额330亿元,年平均增速9.7%,进口年增速14.5%,借助此次金砖契机,厦门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在国际上将声名鹊起,与金砖及世界各地旅游经贸往来将日益频繁,旅游贸易相关行业将因此受益,建议关注:厦门国贸、象屿股份、建发股份、厦门港务(16.13 -2.18%,诊股)、厦门空港(26.93 -0.77%,诊股);

厦门国贸:公司是厦门市国企,三大主业为供应链管理、房地产经营和金融服务,通过供应链的低资金成本支持房地产和金融发展。公司供应链业务以大宗贸易为主,同时涵盖物流服务、汽车经销和商业零售等领域,具有国家商务部核准的铁矿进口资质,同时成为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铁矿石分会的理事单位和对印协调小组工作组成员。公司及公司控股的福建三钢国贸有限公司已和印度、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知名矿山签有长期供货协议,为公司参股的福建省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福建三钢闽光(15.66 停牌,诊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内的其它钢铁生产企业提供了资源采购平台。

象屿股份:公司是做贸易起家的国有控股企业,象屿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控股比例54.74%,实际控制人为厦门市国资委。公司目前主业分为两大板块:大宗商品采购供应及综合物流服务、、物流园区开发运营。公司与一般轻资产供应链企业区别最大的地方是公司的强大物流能力。象屿股份是2016年全国储企业第5位、中国物流企业50强第4名、国家5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杰出企业。公司已形成覆盖全国的市场网络,并拥有完善的海外代理网络,已成为国内外一批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在国内外的贸易优势将为此次会议所提到的“深化金砖伙伴关系,推动国际合作发展”的重要角色。

建发股份:公司在供应链运营领域已形成浆纸、钢铁、矿产品、农产品(9.06 停牌,诊股)、轻纺、化工、机电、汽车、酒类、物流服务十大核心业务板块,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公司还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建发房产"与"联发房产"两大品牌,深度参与厦门市的一级土地开发和公建项目代建工作,例如厦门市后埔-枋湖旧村改造项目,公司一级土地开发项目占据岛内中心区域,具有稀缺价值。

厦门空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营运的航空公司有40家,其中国内航空公司24家,国际及地区航空公司16家;目前正在运营157条境内外航线,其中国内129条,国际20条,地区8条。“十三五”期间,受惠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及福建自贸区政策,厦门市将正式出台的国际航线补贴政策,厦门机场的国际航线比例有望持续提升。金砖会议将推进17年厦门机场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同时,随着机场国际业务比重的上升和T4航站楼商业开发的推进,机场非航收入增长有望加速。

厦门港务:公司是厦门市国企,厦门港区规模最大综合物流服务商,拥有散杂货码头及后方堆场等稀缺资源、完善的港口配套与增值服务、较为完整的物流业务链条,形成了内外贸航线、海陆空物流体系。目前在厦门港区域,公司在拖轮市场处于绝对领导地位,在船舶代理、散杂货装卸、进出口拼箱、理货公证、仓储、运输、海铁联运、陆地港等港口物流领域处于主导领先地位。

3)具备高附加值的高端制造业将加速“出海”:得益于台厦蓉欧班列等进出口贸易配套设施,以及福建省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的大力扶持和推广,高附加值新兴产业链积聚厦门,与金砖国家、“一带一路”沿线的经贸往来将促进多个千亿级产业链崛起,建议关注:厦门钨业、法拉电子、深天马A、科华恒盛。

厦门钨业:公司涉及钨、钼、稀土、能源新材料和房地产等产业。钨产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从钨矿山、冶炼、深加工到钨二次资源回收的完整钨产业链,其中灯用钨丝占世界市场的50%以上份额,其他产品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稀土产业形成了从稀土矿山开发、冶炼分离、稀土功能材料和科研应用等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能源新材料领域建设了锂电正极材料和镍氢电池负极材料两大产品线,其中锂电正极材料包括了钴酸锂、三元材料、锰酸锂和磷酸铁锂等产品。公司的锂电池正极材料主要是配套日本电池生产企业,如ATL等,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宝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目前与加拿大企业进行NCA技术合作,正在做中试阶段,成功后将进入特斯拉产业链。

法拉电子:公司是世界一流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商,先后荣获荷兰皇家飞利浦授予的创新成长奖(即最高等级白金供应商)、艾默生亚太区"goodsuPPlier"称号等荣誉。公司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用薄膜电容器市场的市占率高达50-60%,处于龙头地位。此外,公司与特斯拉为合作伙伴,间接供应车上充电器,随着特斯拉放量出货,公司有望受益。公司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薄膜电容器市占率第一,凭借自身龙头优势以及此次金砖会议的贸易契机,公司未来有望切入更多海外客户。

深天马A: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主要经营液晶显示器及液晶显示模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液晶显示器及模块制造商之一。公司在今年3月以101亿元的价格收购厦门天马100%股权,以6亿元的价格收购天马有机发光60%股权,有望进行深度整合,有效缩短上市公司及标的公司之间的决策链条并增强快速响应能力,发挥不同产线间技术、客户和管理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增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科华恒盛:公司是中国本土最大的高端UPS电源制造商与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UPS行业唯一一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此次公司为金砖会议提供电力保障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于安检、监控、通信等方面。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兴证策略:齐聚“丝路”汇节点 再启金砖“黄金十年”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两连阳为啥还没回本?买入绩优、白马、中大盘股才能轻松获利

两连阳为啥还没回本?买入绩优、白马、中大盘股才

一、大盘点评展望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深300权重带动指数震荡上行。最终沪指上涨0 53%报收3410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阳线;深成指上涨1 更多

2017-11-22 16:17:00
2017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透露无人车2018年量产 无人驾驶概念股备受期待

2017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透露无人车2018年量产 无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每年的百度世界大会,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都会带来他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关于互联网和整个IT领域的 更多

2017-11-16 11:17:3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为什么那么高?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为什么那么

今日贵州茅台延续昨日强势走势,继续大幅攀升,盘中最高价突破700元整数关口,刷新上市新高纪录,截至发稿,最高价报704 97元,总市值超越8 更多

2017-11-16 10:32:47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聚焦智能硬件 百度世界大会受益概念股一览

百度世界大会今日召开聚焦智能硬件 百度世界大会

据怀新资讯报道,2017百度世界大会将于16日在北京举行。从邀请函上出现的神秘的盒子推测,本次百度将会有AI硬件以及诸多AI新技术发布。从今 更多

2017-11-16 10:17:03
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但是超4亿人家庭没有卫生厕所 你拖后腿了吗?

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但是超4亿人家庭没有卫生厕

瑞士信贷研究所(CSRI)最新出炉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全球财富总额现已达到280万亿美元,比十年前金融危机爆发时高出27%。美国占全球财 更多

2017-11-16 10:07:07
比特币今日价格大幅反弹逾9% 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7000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大幅反弹逾9% 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

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比特币价格呈现了非常惊险的过山车。由于对于这款加密货币未来趋势存在争议,上周比特币价格出现暴跌,曾一度低于6000美 更多

2017-11-16 10:04:14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24时或迎年内最大涨幅 附92号/93号汽油最新价格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24时或迎年内最大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6日24时开启。国际原油价格一度涨至近两年高位,受此影响,国内油价或迎年内最大涨幅。隆众资讯统计数据显示,以 更多

2017-11-16 09:22:17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EIA原油及汽油库存双双增长 延长减产协议预期支撑油市反弹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EIA原油及汽油库存双双增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同时汽油库存也意外增长。EIA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 更多

2017-11-16 09:21:49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9日零时将上调汽柴油限价  每吨汽油上调170柴油上调165元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朱江)今日,记者从隆众、卓创社会监测机构...
今年政策方向没有变,“三去一降一补”具体该怎么干?
    2018年,我国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深化供给...
蓝筹股带动大盘继续上攻 沪指重返3400点
    【盘面简述】今日早盘,随着油气股的拉升上涨,中国石油和中国石...
白马股崛起补涨强烈 短期恐慌性抛盘并不大
    今日市场点评: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一度呈...
市场再度面临重要的时间窗口 一板块有望迎来年末行情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回撤后快速上行翻红,金融...
不离谱的回落 三理由力挺节后机会
    今日市场点评:大盘在节后第一天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行情。在国庆期...